吉林省广播电视主持人大赛初赛即将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414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广播电视主持人大赛初赛即将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414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广播电视主持人大赛初赛即将开赛

2021-09-03 12: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为省内规格最高、权威性最强的主持赛事,吉林省广播电视主持人大赛招募工作已启动月余,目前组委会共收到了来自全国1288名选手的参赛申请,其中来自全国各高校报名选手823人,社会报名选手465人。本次大赛初赛定于9月9日至9月14日举行。

  在第一轮网络助推赛中,组委会共收到778位选手上传的个人展示短视频,其中不乏众多制作水准高、创意好、质素优良的选手们。

  本次大赛的初赛确定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本地选手参与线下现场比赛,外地选手将进行线上比拼。初赛中,选手们将从三个题目中自选其一进行个人展示。

  目前,线下比赛场地的搭建工作以及线上直播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