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朝阳区这场庆祝活动送给全体教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443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朝阳区这场庆祝活动送给全体教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443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朝阳区这场庆祝活动送给全体教师!

2021-09-08 16: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8日,长春市朝阳区2021年教师节庆祝活动在朝阳区政府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区教育局副局长董云洁主持。

  庆祝活动简约而热烈,解放大路小学少先队员献词将气氛推向高潮。会上,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付新宇宣读了《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对“名教师”“区学科优秀教师”“校学科优秀教师”“突出贡献单位”提出通报表扬的决定》,区教育系统64名“名教师”、114名“区学科优秀教师”、285名“校学科优秀教师”和11家突出贡献单位获得通报表扬。明德小学教师姜浩、45中学教师王岩和解放大路小学校长高晓杰分别代表获得表扬的个人和单位发言。

  朝阳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迟铭海在讲话中总结了一年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教育工作者继续保持奋发务实的工作作风,稳扎稳打,使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朝阳区委常委刘通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全区教育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同时对教育工作提出了新希望,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能秉承教育优良传统,不忘教育初心,不辱教育使命,不负人民重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实现朝阳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和直属单位干部、教师代表,教育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朝阳区教育局提供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