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到吉网传媒开展专项合作调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4452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到吉网传媒开展专项合作调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4452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深化助残事业前沿合作 拓宽网络媒体宣传途径

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到吉网传媒开展专项合作调研

2021-09-09 21: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以下简称长春市残联)与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网传媒)友好合作关系、拓展新的交流渠道,9月9日下午,长春市残联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吉网传媒进行参观调研、座谈交流。

吉网传媒董事长佟德军介绍吉网传媒改革发展情况

吉网传媒董事长佟德军介绍“5G智媒实验室”建设与运行情况

执行总编辑杜宇峰对吉网传媒“中央厨房”作详细介绍

双方领导在五楼会议室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吉网传媒董事长佟德军和长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丽丽代表双方发表讲话。

  高丽丽表示,自与吉网传媒达成合作关系以来,吉网传媒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利用权威媒体的宣传力度与门户级网站的影响力,对长春市残联工作的开展和宣传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同时,对吉网传媒发展现状表示高度认可,并就进一步宣传工作提出展望。

  佟德军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新篇章,吉网传媒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长春市残联的工作,推动残疾人保障事业的发展。共享新媒体资源优势,发挥省级门户网站影响力,利用新传播技术,深耕残疾人事业,愿意在线上直播、活动策划等领域与市残联进行新模式、更深层次的探索,立足自身理念、技术、传播能力等方面的优势,为扶残助残公益发声。

  双方在座谈期间,对新一轮的合作创新及活动策划达成高度一致。此次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来吉网传媒调研对促进双方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吉网传媒将对长春市残疾人保障帮扶事业高度重视,关注助残事业、传播助残公益,共同营造全社会关注残疾人的浓厚氛围及扶残助残良好风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杨迪扉/文 郭亮/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