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承诺!一汽红旗向中国荣耀健儿交付红旗H9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457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兑现承诺!一汽红旗向中国荣耀健儿交付红旗H9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457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兑现承诺!一汽红旗向中国荣耀健儿交付红旗H9

2021-09-10 13: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5日,一汽红旗通过官方微博宣布“赠车”那事,你还记得吗?

  刚刚,一汽红旗,兑现承诺啦!

  9月10日,“中国荣耀运动健儿交车暨国家体育总局、吉林省人民政府、中国一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雪车装备交付仪式”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与运动健儿代表、媒体和红旗车主们一同见证红旗助力建设体育强国的新起点。

  红旗配英雄,红旗分外红。仪式上,新红旗正式启动向中国荣耀健儿交付红旗H9,兑现此前赠车诺言;接着,新红旗向冬运中心交付由红旗和航天科技联合打造的国产雪车装备;仪式最后,新红旗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战略签约,正式成为中国雪车国家队、钢架雪车国家队和雪橇国家队的战略合作伙伴。

  东京奥运男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得主张常鸿、男子举重61公斤级金牌得主李发彬特地用视频的形式,向一汽红旗表示感谢。运动员们表示,由于目前正在紧张备战全运会过程中,无法来到现场,期待全运会后正式成为红旗H9车主、体验H9的驾驶魅力,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与一汽红旗携手同行。

  刚刚过去的夏天,中国健儿在国际赛场拼搏进取、摘金夺银,极大提升了全国人民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8月5日,新红旗宣布:向中国奥运代表团在本次奥运中获得奖牌的每名运动员敬赠红旗H9产品或使用权。消息一经发布,即引起各界广泛热议和共鸣。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中国荣耀健儿是当之无愧的时代楷模、行业英雄,将红旗H9旗舰轿车敬赠健儿,是共和国“长子”对时代娇子的崇高敬意、对中国体育的真情相拥,以及对建成体育强国的强烈支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图片 一汽红旗提供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