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2022第五届中国非遗春晚落地长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457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定了!2022第五届中国非遗春晚落地长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457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定了!2022第五届中国非遗春晚落地长春

2021-09-10 13: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第五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春节联欢晚会落地长春。

  据悉,中国非遗春节联合晚会是国内首档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题的综合性春节联合晚会。2018年以来已先后在南京、合肥和北京成功举办四届。第五届中国非遗春晚将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非遗保护研究中心、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长春市人民政府、吉林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由二道区政府具体承办。晚会将通过文化艺术的形式,向观众综合呈现非遗文化瑰宝的独特魅力,调动人民群众传承传统文化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晚会拟定于2022年春节前后呈现给全国人民,并向海外播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文/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