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林园系统职工技能大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458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林园系统职工技能大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458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林园系统职工技能大赛开赛

2021-09-10 14: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长春市林园系统职工职业技能,发扬工匠精神,培育工匠人才,切实巩固和建设绿色宜居森林城成果,9月10日上午,长春市在南湖公园举办长春市2021年职工技能大赛林园系统竞赛。

  技能竞赛共分为绿篱修剪、灌木整形两项,各有16支代表队,64名选手参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来自长春市动植物园康宝玉获得绿篱修剪组第一名,来自长春市动植物园袁良峰获得灌木球修剪组第一名。

  近年来,长春市林园系统职工紧紧围绕打造生态文明建设“长春升级版”的奋斗目标,按照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牢牢把握“绿量是关键、民生是根本、生态安全是底线”的三大原则,以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为切入点,深入实践城市绿色发展战略,森林城建设取得了重大突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图片由长春南湖公园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