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男足U-18决赛圈比赛 吉林代表队斩获第八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459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四运男足U-18决赛圈比赛 吉林代表队斩获第八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45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十四运男足U-18决赛圈比赛 吉林代表队斩获第八名

2021-09-10 13: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9日16时,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U18组决赛阶段第7-8名的排位赛在陕西渭南打响,吉林队0比2不敌四川队,最终获得第八名。 

  此役,吉林队派出了由金裕盛、贺一然、杨二孩、宋子文豪、李铠成、黄义晋、钟宇涛、赵小龙、马俊杰、尹星宇、雅夏尔·吐尔逊组成的首发阵容。整场比赛,吉林队的小伙子们表现得非常努力,但受伤病的影响,随着比赛的进程体能有所下降,被对手抓住机会,最终0比2不敌对手。  

  本届全运会男足U18组决赛阶段,吉林队进行了四场比赛,先后0比1憾负浙江队、1比3不敌江苏队、1比3负于湖北队、0比2不敌四川队。

  主教练孙茂峰表示,能打进全运会决赛圈,已经证明了我们的球员是优秀的,希望他们能珍惜这次全运会的历练,在未来通往职业足球的道路上查找不足,不辜负大家对他们的期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亚泰足球俱乐部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