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举行的这个系列宣传活动,意义很重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4459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举行的这个系列宣传活动,意义很重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4459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举行的这个系列宣传活动,意义很重大!

2021-09-10 14: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进一步弘扬“为民调查、崇法唯实”的新时代国家调查队精神。近日,国家统计局长春调查队以“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为主题,开展了“不忘初心 传承·携手·奋进”系列宣传活动,展现统计调查成果,向社会各界全面、系统、准确地宣传调查队不断发展、壮大的奋进历程和相关事迹,进一步提升统计调查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

blob.png

blob.png

  据悉,本次系列宣传活动采取“6+6”宣传新模式,即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发放宣传品、多渠道播放“快燃”视频、编辑长春调查队纪念画册、召开座谈会等6举措,将红色统计调查史和砥砺奋进路程,进企业、商场、社区、村屯、田间地头、居民家庭等6对象开展宣传活动,向各行各业展现统计调查重要意义。

  中国吉林网注意到,“中国统计开放日”设立十二年来,国家统计局长春调查队开拓发展、砥砺奋进。接下来,国家统计局长春调查队将聚焦数据质量、着力服务民生,为加快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多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国家统计局长春调查队供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