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教师节 这19台公交车“载满祝福”上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459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9月10日教师节 这19台公交车“载满祝福”上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459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9月10日教师节 这19台公交车“载满祝福”上路!

2021-09-10 13: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妈妈今天是教师节!你看不仅我知道驾驶员叔叔也知道!”稚嫩的女孩手指着245路公交车车窗上贴着的“教师节快乐”宣传单开心地说道。

  为迎接教师节,9月10日,长春公交西南公司245路线打造了“感恩·教师节”主题宣传车。发车时间一到,19台245路公交车便载满祝福从始发站驶出。

  10日上午5时,16名245路公交车驾驶员在教师节当天早早地来到了车队。一群五尺汉子,用他们紧握着方向盘的双手握起了画笔,乐此不疲地忙碌了3个小时后,他们结束了绘画,亲手把他们制作的卡片贴满了车厢。

  “欢迎乘坐245路‘感恩·教师节’主题宣传车,今天您有没有给自己最喜欢的老师发去祝福啊?希望车上的绘画可以勾起您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在驾驶员的讲解下,乘客们纷纷抬头车窗上贴着的“祝福绘画”,回忆起那段努力奋斗与老师朝夕相处的难忘时光。

  乘客李先生在祝福单上留下祝福后说道:“我是外地人,和妻子在长春打工,每天都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回老家陪孩子,更别提监督孩子学习了。但是,非常幸运的是孩子有一位好老师,老师每天都会仔细检查孩子功课的完成情况。把孩子交给如此认真负责的老师,我们很放心!245路公交车这个主题车厢设计得真不错,也让我回忆起当年上学那段日子了,我一会就给班主任发微信,表达一下她对我谆谆教导的感激!”

  本次“感恩·教师节”主题宣传车的构思来源于245路公交车驾驶员于洪亮、林鸿福的提议,他们两位表示因为自己的工作特殊,并不能回到学校去看望老师,感觉很遗憾,所以想在车上贴满祝福,希望自己今天能拉到教过自己的老师们,用这种方式默默地表达自己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同时,也是提醒忙碌的朋友们,不要忘记今天的好日子,希望大家都能给自己的老师送上祝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畅

  图片由长春公交西南公司245路提供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