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对老师的祝福唱了主角!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459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对老师的祝福唱了主角!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459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对老师的祝福唱了主角!

2021-09-10 16: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0日是个特别的日子,教师节!无论是微博,抖音,还是微信朋友圈里,都充满了对老师的祝福,也有许多老师感谢孩子们的祝福。今天的主题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幸福!

  话不多说,上热榜!

  TOP1:感念师恩

  微博上感念师恩的话题上了热搜,阅读量超过1.3亿,讨论也有20.4万。大家都在这里留言,感谢自己的曾经或者现在的老师,表达了对老师浓浓的爱。

  而在我们的朋友圈里,大家也纷纷晒出了祝福和感谢!

  TOP2:长春公安打掉特大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9月9日,长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会同南关分局,出动300余名警力,成功打掉一特大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当天9时30分,在全国6市10个点开展统一集中收网,公开捣毁10个窝点,抓获嫌疑人357名,现场扣押用于作案电脑300余台,手机1000余部。

  视频一出,就获得抖音网友的纷纷点赞,大家都在说,这事儿必须赞起来。

  TOP3:天气依然受关注

  要说昨天的大雨,让吉林的网友们今天还是津津乐道。不仅是昨天的大雨,今天的天气依然受关注。

  提醒网友们,别忘了出门带伞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图片为截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