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吉’致性价比 体验‘吉’致购物感” 吉林特产网首播电商爆火!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4460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挑战‘吉’致性价比 体验‘吉’致购物感” 吉林特产网首播电商爆火!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4460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挑战‘吉’致性价比 体验‘吉’致购物感” 吉林特产网首播电商爆火!

2021-09-10 23: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眼下,“98消费节”掀起了吉林消费大狂欢!

  如何让商家活跃起来,吉林的产品火起来?

  作为购物消费流量最大的渠道——电商平台,乘势而上,又有了大动作!

  9月10日至12日,由吉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指导,吉林特产网主办,中韩城市馆承办,吉林省农业宣传中心、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功能食品协会协办的“挑战‘吉’致性价比 体验‘吉’致购物感” 吉林特产网中秋首播电商活动,在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中韩城市馆启幕。

  01.jpg

  首播靠啥吸粉?

  贺中秋、庆首播!本次吉林特产网首播活动可谓是双节狂欢。活动中,采用抖音、快手双平台直播的方式,使流量最大化,营造中秋佳节的热闹氛围。

  木耳、蘑菇、蜂蜜、辣白菜………只有你想不到的,9月10日下午3时许,4名知名主播准时出现在抖音、快手直播间,在镜头前,他们一边品尝、体验,同时,卖力地为“老铁们”吆喝着咱吉林的优质土特产。

   02.jpg

  “两元秒杀”、“9.9元公益购”、“万元礼品免费送”等超级特惠“福利”,让直播间粉丝剧增,留言、互动好不热闹。

  03.jpg

  “目前,吉林特产网开通了美元、欧元、韩元、日元结算方式。”一名主播告诉中国吉林网,目前,吉林特产网已实现跨境电商业务,结算方便,吸引了不少境外粉丝购买。

  吉林特产怎么能迅速“爆火”?

  电商直播带货是吉林特产网探索乡村振兴的一次有效尝试,是扩宽吉林特产及衍生商品销路,也是打响吉林特产品牌的新思路。

 04.jpg

  吉林特产网电商部总经理王梦锴介绍,此次联合商家在“98消费节”期间做专场直播首播带货,借助流量优势,结合线上平台,更快地让吉林品牌产品推向全国。

  目前,吉林特产网已入驻96个商家,涵盖了吉林省内名特优产品2000余款,将借助国家“互联网 ”政策的东风,打开吉林特产的销路!

 05.jpg

  首播就爆火!

  据统计,从9月10日至11日中午11时,吉林特产网直播平台平均2小时在线人数6万人,销量达到20万单。

  另外,吉林特产网还将针对吉林特产重点消费市场,计划2021年至2022年在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地区的中心城市,建立吉林特产网线下实体旗舰店,采取地区加盟、合作联营模式,助推吉林特产加快“走出去”,让吉林特产在长三角、珠三角的市场“遍地开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陈志文  文/图/视频  冯云鹏/制作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