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干得漂亮!长春前进大街延长线全线通车在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4461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聚焦|干得漂亮!长春前进大街延长线全线通车在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4461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聚焦|干得漂亮!长春前进大街延长线全线通车在即!

2021-09-11 16: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10月,长春前进大街延长线开工。如今,这条作为长春市南部新城重要出口,长春市南部新城重要基础设施之一的前进大街延长线开通在即!

  两年时间,终点设在伊通满族自治县的长春市前进大街延长线就要全线贯通。真是不仅干得快,更干得漂亮!

  03.jpg

  9月11日,中国吉林网在前进大街延长线进行实地踏访中看到,目前工程已进入了收尾阶段,道路平整宽阔,两侧绿树成荫,双向八车道已具备通车条件。

  隔离带中正在进行路灯安装工作,一侧的人行道上静静地躺着多架蓝白色的双头路灯,正在等待直立而起的时刻。

  路边正在施工的工人师傅告诉中国吉林网,前进大街延长线马上就要全线通车,现在工程基本完工,就剩下最后的收尾工作。

  04.jpg

  据了解,前进大街延长线起点位于前进大街与甲二路交会处北侧250米,顺延前进大街上跨绕城高速公路,经永春镇、乐山镇、后岭、西双庙,终点位于长春与伊通交界的依家屯,与现有旧路相接,全长37.056公里。

  前进大街延长线通车后,从金宇大路开车到永春中铁博览城仅需十分钟!而从长春市区到伊通满族自治县的行车时间也会极大缩短。

  05.jpg

  前进大街延长线预计9月末全线通车,将为长春向南发展创造先决条件,主干道路畅通,新板块与主城区的联系会更加紧密,形成一个主体。

  随着前进大街等城市主干的延伸,永春板块也必将成为商业、住宅的“爆点”。

  06.jpg

  在永春中铁博览城附近的个体经营商户刘先生告诉中国吉林网记者,他家就住在永春镇,前进大街延长线能够通车是件利民的大喜事,这样他每天从永春到长春驾车只需要短短十几分钟,“相信用不了多久,这条延长线上的商业就会繁荣起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郭雍皓/文    冯云鹏 郭雍皓/摄  冯云鹏/视频后期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