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网记者12日启程奔赴西安 全方位报道十四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4461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吉林网记者12日启程奔赴西安 全方位报道十四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4461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吉林网记者12日启程奔赴西安 全方位报道十四运

2021-09-11 16: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9月15日至9月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简称第十四届全运会)将在陕西省进行。9月12日,中国吉林网记者将启程奔赴古城西安,对此次全运会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现场报道。

  全方位“追踪”咱吉林运动员

  吉林省委省政府、吉林省体育局、各运动队,对第十四届全运会非常重视。就在不久前,省委书记景俊海还出席了第十四届全运会吉林省体育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座谈会,并在座谈会上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奥运精神、体育精神,坚持科学训练、实战训练,努力为家乡父老争光添彩、为吉林振兴提神聚气。   

  据中国吉林网了解,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竞技体育项目中,我省共有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预赛,其中173名运动员在16个大项84个小项上取得了决赛资格;在群众体育项目中,我省共有1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预赛,其中148名运动员在10个大项29个小项上取得决赛资格。

  在此次吉林省出征第十四届全运会代表团中,吉林省“双先代表”共14人,其中群众体育先进10人、体育系统先进4人。代表团团部官员18人,代表团各参赛运动队官员42人,吉林籍技术官员38人,吉林省赴陕媒体团队11人。

  届时,中国吉林网作为吉林省赴陕媒体团成员之一,将“全方位”对吉林运动员的比赛进行报道,为广大网友带来关于咱吉林省运动员的最新消息。

  多角度“展现”全运赛场风采

  本届全运会刚好处在东京奥运会刚刚结束的“节点”,所以,几乎所有参加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员都会出现在全运赛场上。

  东京奥运会,中国运动员们披荆斩棘的画面至今仍历历在目。在奥运赛场上出色的表现,也让很多参加奥运会的中国运动员在国内有了超高的人气,全红婵、巩立姣、苏炳添……这些奥运名将在国内已经“人气爆棚”。

  奥运名将在全运赛场上的表现如何?他们在赛场之外,又有哪些“场外花絮”?相信很多网友都十分好奇。

  全运会期间,中国吉林网记者将在现场力争与这些奥运明星“近距离”接触,记录下他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同时,也为广大网友多角度“展现”这些体育明星台前幕后的故事。

  为网友“立体化”展示全运会

  如今已经是全媒体时代,作为媒体人,仅仅用手中的笔来记录比赛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需要用更多的方式,“立体化”为网友展示赛场内外。全运会期间,中国吉林网记者除在全运会现场,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方式为您传递第一手资讯外,还将开设特别的视频栏目,为您解读全运会。届时,中国吉林网各视频播放平台将同步播放,敬请关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