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公安小哥哥超飒改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462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公安小哥哥超飒改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462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公安小哥哥超飒改编

2021-09-11 17: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1日,如果你是咱吉林人,打开抖音一定能刷到一条来自长春公安小哥哥的视频,视频发出没多久,就荣登同城榜第一名。
  TOP1:超飒的公安小哥哥稳稳占据C位。

  “反诈版天上飞”说唱的都是长春公安小哥哥,歌舞相当帅气,内容相当有用,让网友纷纷点赞,直呼太帅了!

  其实,帅气的不仅仅是小哥哥们的颜值,更是公安小哥哥为反诈这件事儿的认真和努力。
  TOP2:教师节回礼

  9月9日,吉林省吉林市,羽毛球教练宋老师录网球练习作业视频作为教师节回礼送小女孩督促其训练。据小女孩家长介绍,女儿美美(化名)在教师节前夕送了羽毛球教练一张贺卡,想要偷懒少练一会。没想到教练录了一个演示视频发过来,还叮嘱在家里加练完成作业,女儿听到后当时就哭了,早知道这样就不送了。
  视频让网友们哈哈大笑,小姑娘太可爱了!

  网友们也纷纷点赞老师,正赶上教师节,大家也都纷纷说出了对老师的祝福。
  TOP3:看上去完全静止的水

  视频中从水管里流出的水看上去是静止的,就像咱东北冬天的冰,可用手一挡,水却是流动的,手能轻易从水流中间穿过。
  视频一下就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流水看上去是静止的?网友们纷纷说出自己的观点。不仅如此,还有网友感叹自然之美!


  好了,今天的热榜就到这儿吧,明天继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易书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