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Vlog丨出发!十四运,我们来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4462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运Vlog丨出发!十四运,我们来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4462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吉林网记者与吉林省体育局代表团团部部分官员启程奔赴西安

全运Vlog丨出发!十四运,我们来了

2021-09-12 06: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1.jpg

代表团部分官员登机,前往西安

  2021年9月15日至9月2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将在陕西省进行。9月12日一早,中国吉林网记者启程奔赴古城西安,对此次全运会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现场报道。

图2.jpg

代表团部分官员办理登机手续

  此次,中国吉林网记者与参加此次全运会的吉林省代表团12名官员一起同行。

  在长春龙嘉机场,中国吉林网记者看到来自“团部”的相关人员正在托运行李,整装待发。

图3.jpg

代表团部分官员抵达龙嘉机场

  根据中国吉林网了解,第十四届全运会,吉林代表团在竞技体育项目中,共有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预赛,其中173名运动员在16个大项84个小项上取得决赛资格。在群众体育项目中,吉林省共有1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预赛,其中148名运动员在10个大项29个小项上取得决赛资格。

图4.jpg

代表团的行李箱

  在此次吉林省出征第十四届全运会代表团中,吉林省“双先代表”共14人,其中群众体育先进10人、体育系统先进4人,代表团团部官员18人,代表团各参赛运动队官员42人,吉林籍技术官员38人,吉林省赴陕媒体团队11人。

图5.jpg

球类运动员已经先期抵达西安

  目前已经有包括自行车等项目的运动员先期抵达陕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文/摄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