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描画乡村、奶奶滑滑板、拍摄吉林美景,生活就是这么美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463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描画乡村、奶奶滑滑板、拍摄吉林美景,生活就是这么美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463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描画乡村、奶奶滑滑板、拍摄吉林美景,生活就是这么美好!

2021-09-12 12: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日,是个美丽的休息日。今天热榜都有啥,中国吉林网帮你理一理。

  TOP1:描画乡村

  要说今天什么最热,这条视频肯定少不了。一个青年,凭一支画笔改变乡村面貌,让美丽的作品在村庄开花。

  小伙儿的作品很漂亮,将原本单调的乡村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也将网友们的视线聚焦乡村。不少网友被感动哭了,更有网友说,有种童话变现实的感觉!


  TOP2:奶奶滑滑板上了热搜

  吉林松花江畔,76岁的“飞翔奶奶”吴秀英正在苦练滑板。她16年前开始玩轮滑,练就了一边头顶重物一边脚踩轮滑的绝活。70岁时实现了“脚蹬轮滑上泰山”的梦想。2020年她又加入了滑板行列,她说自己不服老,想在80岁时再登泰山。

  奶奶滑滑板的视频一上线,就引来不少网友围观,很快就到了微博热搜同城榜单的第二位。网友们感叹奶奶身体好,更羡慕她的好心态。


  TOP3:美丽的吉林
  一位网友在抖音上发布了一个短视频,拍摄的都是吉林美景。秋季的吉林,风景如画,每一帧都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网友们被吉林的美感动,也为作者点赞,网友们都在说,太帅了!

  好了,是不是被美到了,是不是被温暖到了,是不是被感动到了……其实,你的生活一样精彩,用心去感受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