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98消费节”催生“双节”前吉林人实体店购物热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463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聚焦|“98消费节”催生“双节”前吉林人实体店购物热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463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聚焦|“98消费节”催生“双节”前吉林人实体店购物热潮

2021-09-12 18: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刚买了台电视机,同样型号的机器,打完折和网上一样,我一算,合适啊,当时就买了。”9月12日星期日,首届吉林“98消费节”正式启动的第五天,中国吉林网在欧亚卖场采访时,市民孙女士刚刚高兴地买下一台电视机。

  消费券让实体店购物更划算了!

  说起购买经过,孙女士非常开心地表示,自家准备换台电视机,“趁着休息日,到商场来看看,也没准备在商场买,因为前阵子也逛过街,觉得商场里的电视机价格都比较贵,而网上报价都比较便宜。”用孙女士自己的话来说,今天来逛街,就是想看准一个型号,然后到网上下单。

  “我和家人一起做了对比,就是电视机显示屏的观感啊,速度啊,内存什么的,最后选中了一台电视机,觉得色彩也挺饱满的,画面也足够清晰,语音就可以遥控,各方面比较符合现阶段家庭需求。一问价,商场今天有打折活动,还有返券的活动,算下来到手价格是3999元。”因为做了比价的准备,孙女士也拿出手机,跟网上的商家进行了对比,“网上正好也有这台电视机,价格和实体店一模一样,我猛然想起前几天还抢到了消费券,这不等于又减了一笔现金?”孙女士表示,算好账,她立即决定在店里购买这台电视机,“其实大家电在网上购买,也有些担忧不知道电视机的具体参数如何,看着感觉舒不舒服,实体店里如果是同价格或更便宜,当然是首选。”

  在采访中,中国吉林网也注意到,和孙女士抱着同样想法的市民朋友还真不少,“知道发消费券的消息后,我们一家人都定了闹表,就准备抢大面额的,来购买家用电器和床上用品,希望以后还能抢到消费券。”市民邹先生和家人来逛街,为即将装修好的新房选购用品,他表示,希望“98消费节”期间,还能抢到消费券,也希望商家能多推出几档促销活动。

  促销的活动让消费者享受更多实惠

  “打折了!”“打折了!”

  “什么都便宜!快来看看!”

  从家电区到熟食区,中国吉林网注意到,这里的购物氛围更加浓郁,大部分商家都推出了打折或特价商品,一眼望去,烤鸭、卤味,各种熟食柜台前面,都有排队购买的市民。

  “今天是周日,白天逛街挺累的,晚上准备吃点现成的,熟食区很多商家都打八折啊,还有特价的,买点回家吃方便。”采访中,市民徐阿姨说,她看着有一家羊腿做得不错,又往前走了几步寻思再看看,又被烤鸭吸引住了目光,还没决定买啥回家。

  除了各种卤味,主食类的商品也很受欢迎,中国吉林网在商场转了一圈,发现蜂蜜大麻花、蛋挞、酥饼都是特别受欢迎的主食。此外,中秋节临近,不少市民也纷纷询问月饼的价格。

  会员节带来更多惊喜

  12日下午,中国吉林网又来到了红旗街,欧亚商都会员节正在进行中,很多市民也不失时机的前来选购心仪的商品。

  “我每次来,两个地方都会去看看,一个就是一楼的化妆品区,最近正好换季,皮肤有点干,我也比较了好几款保湿的面霜,今天商场本来就有消费500元送100元券的活动,还有套装什么的,价格算下来挺合适的。”市民陈女士告诉中国吉林网,除了看化妆品,地下一层的超市也是她必去的地方,“今天还是会员节,很多东西本来就打折了,比平时便宜,还有2倍积分,年底积分兑换,还能直接在超市买东西,不买点啥,都觉得有点白来一趟的感觉。”

  在采访中,中国吉林网也了解到,首届吉林“98消费节”为市民带来了很多实惠,而在9月8日至10月中旬这段时间内,我省还将聚焦“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这几大节日,开展异彩纷呈的促销行动。在这里也建议大家,快看看家里近期有什么购物需求,拿出小本子逐条记录,剩下的就是关注好与消费节相关的新闻,别错过各种促销活动,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商品,机不可失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昕/文 郭亮/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