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聚焦全运会丨全运会射击赛场偶遇奥运冠军杜丽夫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469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聚焦全运会丨全运会射击赛场偶遇奥运冠军杜丽夫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469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聚焦全运会丨全运会射击赛场偶遇奥运冠军杜丽夫妇

2021-09-13 12: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妻子杜丽热情开朗 丈夫庞伟遗憾未能进入十米气手枪决赛

  9月13日上午,十四运射击赛场要进行男子十米气手枪团体赛的预赛以及该项目个人的预赛和决赛。

  在众多参赛选手中,来自河北的奥运冠军庞伟最为引人注意,除去庞伟本人是奥运名将以外,他如此“吸睛”还有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的妻子,“名气比他还大”的奥运冠军杜丽。

  在上午的比赛中,庞伟发挥一般,最终只名列男子十米气手枪的第十名,无缘稍后进行的决赛。

  在预赛结束之后,庞伟悄悄地走到了运动员休息区,而此时站在他身旁的,正是他的妻子杜丽。或许是怕被人打扰,夫妻两人一直在悄悄地交流,十分低调。

  今天作为“看客”的杜丽,黑色上衣,一袭长裙,打扮得十分休闲,也很青春靓丽。站在丈夫身边的杜丽一直都面带笑容。目前杜丽已经是国家队的射击教练,作为运动员,她拿过奥运会冠军,作为教练,她的弟子们在东京奥运会上同样实现了夺金梦想。

  对于自己的“光荣历史”,杜丽有着山东人特有的直爽,“大家都说我特别顺,我自己感觉也是属于那种有福气的人,大家都很支持和帮助我,而且我的确比其他很多同龄人得到的多,我很知足。”

  当中国吉林网对庞伟提出采访要求时候,庞伟很客气地回绝了采访要求,他说,“现在比赛还没有结束,后面还有团体赛,所以我不太方便接受采访,还请您见谅。”虽然是婉拒采访,但庞伟还是表示,“奥运会回来后一直在调整,后面还有团体比赛,继续努力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特派西安记者 于洋 文/图/摄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