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于说全运②丨趁着清华放暑假去奥运会拿两块金牌的杨倩来了!奥运冠军引爆全运赛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470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老于说全运②丨趁着清华放暑假去奥运会拿两块金牌的杨倩来了!奥运冠军引爆全运赛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470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老于说全运②丨趁着清华放暑假去奥运会拿两块金牌的杨倩来了!奥运冠军引爆全运赛场

2021-09-13 19: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3日,十四运的射击比赛全面开战。射击一直都是我们国家的传统优势比赛项目,产生的冠军,甚至是明星运动员非常的多。

  这不,在当天的全运会射击赛场,就来了不少的名人。按照赛程,当天上午将进行男子十米气手枪团体赛和个人赛预赛。在这个项目的争夺中,曾经的奥运冠军庞伟无疑最引人注目。说庞伟引人注目,除去自身的名气外,还因为他有一位比他名气还大的“夫人”,同为奥运冠军的杜丽。

  赛场上,庞伟在个人赛中仅仅获得第十名的成绩,没有进入决赛。赛场外,夫妻俩走到哪里,都会成为媒体追逐的目标。夫妻俩都比较随和,面对追逐的媒体,两人虽然婉拒了采访的要求,但两人之间还是有说有笑,频频互动,算是给足了媒体们“想要的料”。

  下午,东京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首金得主杨倩出现在了赛场上。这次全运会,杨倩、杨皓然这对“喜洋洋”组合再度联手,征战混合十米气步枪比赛。赛场上,这对组合所向披靡,赛场外,杨倩这个“趁着清华大学放暑假去奥运会拿两块金牌”的明星,人气爆棚。当杨倩比赛结束之后,有数十家媒体“围堵”在了比赛场地旁,只为能够拍摄到杨倩的一张照片或者一段视频。一度,杨倩和杨皓然只能枯坐在赛场边,无法正常离开。最终,工作人员不得不出面“劝阻”老记,才算帮杨倩解了围。

  可以想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奥运明星出现在全运赛场上。体育需要明星,也需要明星效应。但是,我们更应该给这些体育明星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让他们更好的备战和比赛,毕竟,我们很多体育迷喜欢这些体育明星,是因为他们出色的成绩而非其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特派西安记者 于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