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花絮丨十四运的大巴“很贴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472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运会花絮丨十四运的大巴“很贴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472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运会花絮丨十四运的大巴“很贴心”

2021-09-14 08: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十四运期间,相关的运动员和媒体工作人员等,都要实行闭环管理。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巴车成为了所有参与全运会的人出行的唯一工具。

  每天早上,一排排大巴都会停靠在全运村门口,等待出发。负责车辆调度的工作人员也会在现场进行指挥,您想去任何赛场,只需要按照大巴车前的指示牌,按图索骥,准时登车就好。

  根据工作人员的介绍,负责此次十四运接送工作的大巴车司机,在8月27日就已经接受“隔离观察”,在确认所有参会司机师傅身体达标后,他们才正式上岗。全运会期间,大巴车将往返于各个赛区与驻地之间,“最早的大巴七点左右就出发了,最晚的要晚上十二点才能回到驻地。司机师傅们每天接送次数也不一样,远距离的赛区,每天可能只能往返一次,近距离的一天要往返五六次。”工作人员说。

  此外,中国吉林网还了解到,为做好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举办期间赛事车队交通安保服务,西安交警部门还特意为十四运设立了全运会专用车道,全力保障赛事车辆通行“绝对安全、绝对顺畅、绝对准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特派西安记者 于洋 文/图/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