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在全运丨那个趁着清华暑假去奥运会拿两块金牌的杨倩人气有多高?你来全运射击馆看看就知道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472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奥运明星在全运丨那个趁着清华暑假去奥运会拿两块金牌的杨倩人气有多高?你来全运射击馆看看就知道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4472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奥运明星在全运丨那个趁着清华暑假去奥运会拿两块金牌的杨倩人气有多高?你来全运射击馆看看就知道了!

2021-09-13 10: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3日,按照十四运的射击比赛日程,当天下午一点将进行混合十米气步枪的预赛。中午时分,十四运的射击馆突然之间变得异常热闹,媒体工作间里突然涌入了大量的媒体记者。大家来这里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奥运冠军,杨倩会在下午的比赛中出场!

  杨倩是与河北名将、大满贯得主杨皓然一起作为联合组队的方式参加本次比赛的。东京奥运会,两人就夺得了该项目比赛金牌。最终,实力超群的两人在全运赛场上成功夺得该项目冠军。

  不过,杨倩与杨皓然的比赛成绩如何,显然不是采访媒体关心的,老记们几乎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杨倩的“一举一动”上。

  从杨倩进入赛场的一刻开始,几乎所有记者都在寻找杨倩的靶位,在得到确认之后,迅速“聚集”到了杨倩的身后。开赛几乎不到5分钟,杨倩、杨皓然组合的身后,就已经集结了不下30名记者,大家“长枪短炮”齐上阵,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记录下杨倩在赛场上的每一个瞬间。

  预赛的时间大约进行了半个小时左右,运动员们结束比赛之后,就会转回自己的休息区,之后换衣服,离开赛场。可就是这样的一个“看似简单”的行动,在杨倩这里变得几乎不可能。由于被大量记者围堵,杨倩不得不暂时停留在运动员休息区内。

  就在其他运动员已经纷纷离开赛场之后,杨倩这里依旧“人丁兴盛”,为了不让大家随意拍照,工作人员不得不将杨倩“围堵”在中间。

  由于杨倩接下来还有比赛,最终,无奈下工作人员只能劝阻前来采访的老记们,暂时“放过杨倩一马”。

  其实,媒体记者们之所以这样“围堵”杨倩,也情有可原。毕竟,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届全运会的每场比赛,在混合采访区都是有采访人数限制的。由于今天是射击比赛开赛的第一天,所有来采访的记者相对较多,混合采访区无法满足所有人的采访诉求,所以,才会出现上述的一幕。

  当然,也不得不承认,奥运冠军在媒体人和体育迷心中的地位确实举足重轻。前几天,本届奥运会的跳水赛场,全红婵的出赛就引爆了全运赛场,成为了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特派西安记者 于洋 文/图/摄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