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际体育之窗各服务项目全面投入使用 来看看十四运“最强大脑”有多强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4477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陕西国际体育之窗各服务项目全面投入使用 来看看十四运“最强大脑”有多强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447735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陕西国际体育之窗各服务项目全面投入使用 来看看十四运“最强大脑”有多强大!

2021-09-1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第十四届全运会即将于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举行。目前,经过多日全面试运行,作为十四运会“最强大脑”的陕西国际体育之窗各项服务项目开始全面投入使用。

  陕西国际体育之窗项目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赛事指挥和广播电视中心,包含赛事指挥中心、广播电视中心、制证中心等。该项目坐落于西安高新区核心区域。项目总建筑面积37.15万平方米,由3栋塔楼、四层围合式裙房和三层地下室组成。陕西国际体育之窗作为十四运会的“最强大脑”,负责从筹备、组织、建设、运行到赛后评估全流程各阶段监测、指挥、控制与协调、保障工作,届时将为十四运会提供转播信号、传输调度、收录分发、制作编辑、节目生产等服务。

  第十四届全运会广播电视中心管理运行处副处长郑科鹏在接受中国吉林网采访时表示,本届全运会与往届不同,首次在IBC(广播电视中心)内增设融媒体指挥中心,更加注重移动优先小屏优先的发展策略,并首次将8K技术应用于现场直播,首次大规模将5G技术深度的应用于远程直播,集先进的科技手段为全运会的精彩圆满助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文/图/摄

关键字:全运会;指挥中心;陕西;体育;保障工作;发展策略编辑:邱珮峰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