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消费者协会、吉林省二手车行业协会共同发布购买二手车消费提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477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消费者协会、吉林省二手车行业协会共同发布购买二手车消费提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477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消费者协会、吉林省二手车行业协会共同发布购买二手车消费提示

2021-09-14 16: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4日,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消费者协会获悉最新消费提示,该消费提示涉及广大消费者比较关注购买二手车的六条注意事项。本次的消费提示由吉林省消费者协会和吉林省二手车行业协会联合发布。

  购买二手车注意事项如下:

  一、购买二手车时,一定要选择有资质、口碑好的二手车市场,确认正规、合法授权经销商。

  二、购车前可通过认知度较高的专业查询平台查询车辆维修记录、保险记录等信息,判断车辆状况。

  三、如有必要,可以委托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车辆检测报告,同时可选购针对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部件的延保服务,确保车辆售后服务保障。

  四、签订合同时应明确约定双方权利义务,切勿轻信“低价”“折扣”等口头宣传和承诺。

  五、消费者一定要在选定二手车后再付定金,定金交付后要签订正规的购车协议。

  六、消费者一定要妥善保留购车凭证、检测单据等,当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及时向有关部门投诉举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