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长春老夫妻开敞篷跑车羡煞网友 大家表示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478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长春老夫妻开敞篷跑车羡煞网友 大家表示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478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长春老夫妻开敞篷跑车羡煞网友 大家表示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2021-09-14 18: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4日,无论是抖音,还是微博,长春老夫妻开敞篷跑车受到大家的关注。此外,长春市胜利公园精心打造了6处生态“有机”景观小品受到大家的欢迎。

  TOP1:

  9月11日,一位网友在长春出差时,偶遇快速路上一对爷爷奶奶开着敞篷小轿车行驶在车流中。只见奶奶戴着小礼帽和墨镜驾驶着车辆,爷爷戴着棒球帽坐在副驾,两人成为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潇洒的模样让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是我老了想要的生活。


  TOP2:

  长春市胜利公园精心打造了6处生态“有机”景观小品,这些景观独具特色,有创意,废弃的水管、轮胎都用上了,配上周围的花卉、绿植,整体呈现效果很和谐,都是免费的,你们也来打卡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