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进行时丨吉林女曲“闪耀”全运赛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481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运进行时丨吉林女曲“闪耀”全运赛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481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联合队吉林两将首发张金荣进球 吉林队胜东道主取开门红

全运进行时丨吉林女曲“闪耀”全运赛场

2021-09-14 2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4日是本届全运会女曲比赛正式开始的日子。首日比赛,对于吉林女曲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日子”。有三名吉林女曲效力的联合队,首战以9比0轻松击败江苏女曲,咱吉林运动员张金荣还取得了进球。在稍后进行的吉林女曲对东道主陕西女曲的比赛中,吉林女曲2比0击败对手,拿到开门红。

  此次全运会,刚刚参加完东京奥运会的中国女曲以联合队的形式参加全运会,9月14日是中国女曲姑娘们的全运会首战。在中国女曲阵中,有三名来自吉林的运动员,她们分别是李冬晓、张金荣、刘孟。在对阵江苏女曲的比赛中,李冬晓作为主力门将首发出场,张金荣同样获得了首发的机会。整场比赛,联合队都占据着主动,而咱吉林姑娘发挥也相当不错,李冬晓作为主力门将,零封对手。张金荣则在第23分钟帮助联合队打进一球。   
  几名吉林籍的队员在赛后接受中国吉林网采访时候也纷纷表示,“我们虽然在国家队比赛,出场比赛的时候是代表国家的。但我们是吉林的运动员,所以我们的表现如何,也代表着咱吉林运动员的精神和作风。全运会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目标就是要站在全运会的领奖台上。”
  下午,吉林女曲终于亮相,她们的对手是东道主陕西女曲。首战就面对东道主,这对于吉林女曲而言,压力不小。吉林女曲获得了梦幻开局,不到5分钟,吉林女曲就由曹艳楠斩获进球。第57分钟,张赫洋帮助吉林女曲锁定胜局。

  同一天比赛,吉林女曲运动员均有不错的“收获”,这确实是让吉林球迷倍感欣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特派西安记者 于洋 文/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