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纪事 走进乡村看小康丨吉镜头:洮南黑水西瓜这张“金名片”如何越擦越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486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丽乡村纪事 走进乡村看小康丨吉镜头:洮南黑水西瓜这张“金名片”如何越擦越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486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美丽乡村纪事 走进乡村看小康丨吉镜头:洮南黑水西瓜这张“金名片”如何越擦越亮?

2021-09-15 17: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 西瓜产业是洮南市黑水镇发展的特色产业,黑水镇人在长期种植探索中,围绕西瓜做出了许多文章。

  • 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日复一日的精心呵护,这也许就是洮南黑水西瓜好吃的秘诀!

  • 这西瓜一个大约20-30斤,个个椭圆饱满。

  • 无人机航拍下的西瓜地。

  • 有了村民的精心照顾,今年的晚西瓜也长势良好。

  • 西瓜上贴着印有洮南黑水西瓜简介的二维码。

  • “今年挣了七万八。”姜萍说着,招呼大家尝尝自家的西瓜。

  • 44岁的村民高春莲正在自家的路边西瓜摊卖瓜,别看摊子不大,销量却不小,一天能卖出四五千斤。

西瓜产业是洮南市黑水镇发展的特色产业,黑水镇人在长期种植探索中,围绕西瓜做出了许多文章。

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日复一日的精心呵护,这也许就是洮南黑水西瓜好吃的秘诀!

这西瓜一个大约20-30斤,个个椭圆饱满。

无人机航拍下的西瓜地。

有了村民的精心照顾,今年的晚西瓜也长势良好。

西瓜上贴着印有洮南黑水西瓜简介的二维码。

“今年挣了七万八。”姜萍说着,招呼大家尝尝自家的西瓜。

44岁的村民高春莲正在自家的路边西瓜摊卖瓜,别看摊子不大,销量却不小,一天能卖出四五千斤。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金秋九月,走进洮南市黑水镇,随处可见的西瓜地和销售摊,诠释着“西瓜之乡”的盛名。西瓜产业是洮南市黑水镇发展的特色产业,黑水镇人在长期种植探索中,围绕西瓜做出了许多文章。不仅将西瓜的价格提升了数倍,富裕了农民,更让西瓜变成黑水镇最亮的一张“名片”。

      未来,黑水镇如何更好擦亮西瓜这张名片,打出品牌组合牌,一组“吉镜头”给出答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文 李煦/摄影

    编辑:罗丹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