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Vlog丨陕西省体育中心足球场静候全运女足比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486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运会Vlog丨陕西省体育中心足球场静候全运女足比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486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运会Vlog丨陕西省体育中心足球场静候全运女足比赛

2021-09-15 13: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6日,十四运女足成年组比赛就将正式开战。

  陕西省体育中心,将负责承担此次十四运女足成年组比赛。这座体育场,有着丰厚的足球历史,当年的陕西国力被誉为“西北狼”,拥趸众多。 

  近二十年来,这里成功举办了全国“四城会”、中国足协各级联赛陕西队主场赛事、多届省运会、亚洲杯和世界杯足球预选赛等国际性赛事,是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主场之一,堪称中国足球福地。目前,这里已经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此次改造升级已使得陕西省体育场成为融体育文化、体育竞赛、运动训练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水平甲级体育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特派西安记者 于洋 文/图/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