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镜头丨长春硅谷大街延长线开通在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486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镜头丨长春硅谷大街延长线开通在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4486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镜头丨长春硅谷大街延长线开通在即

2021-09-15 20: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 硅谷大街南延长线路面已经铺设完毕,交通标线清晰可见。

  • 道路两侧和路间隔离带安装了路灯,一条设施完善的新路,只待按下“启动键”。

  • 至八十八中工会委员会位置时,受铁路专用线施工影响,路面被围挡彻底封闭。

  • 铁路工人正在施工。

  • 受铁路专用线施工影响,路面被围挡封闭。

  • 铁路工人正在围挡内施工。

  • 工人正在为螺钉刷防腐油。

  • 工人正在铁路上铺橡胶道口板。

  • 可以预见的,硅谷大街的全线开通,将大大缩短长春至范家屯、公主岭的通行时间,为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范家屯与长春也将紧密接轨。

硅谷大街南延长线路面已经铺设完毕,交通标线清晰可见。

道路两侧和路间隔离带安装了路灯,一条设施完善的新路,只待按下“启动键”。

至八十八中工会委员会位置时,受铁路专用线施工影响,路面被围挡彻底封闭。

铁路工人正在施工。

受铁路专用线施工影响,路面被围挡封闭。

铁路工人正在围挡内施工。

工人正在为螺钉刷防腐油。

工人正在铁路上铺橡胶道口板。

可以预见的,硅谷大街的全线开通,将大大缩短长春至范家屯、公主岭的通行时间,为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范家屯与长春也将紧密接轨。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作为长春与公主岭一体化发展的重要通道,对外延展的重要道路之一,一直以来,硅谷大街延长线工程都备受关注。

      据市建委核实后回复称, 硅谷大街延长线工程于2019年10月30日市建委完成阜丰大街至杨柳河桥段建设,并开放交通。剩余60米道路受铁路专用线影响暂未实施,造成硅谷大街与绕城高速互通立交至阜丰大街段未贯通。目前,涉及单位递交上级部门的材料正在审批审核中,在取得正式批复后,该改造工程可在30天内完工,完工后,即可开放硅谷大街交通。种种迹象表明,硅谷大街延长线年内开通有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蒋盛松/摄影报道

    编辑:赵新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