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在全运丨全运会游泳馆偶遇俩奥运冠军 看看张雨霏“像不像”王祖贤?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4499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奥运明星在全运丨全运会游泳馆偶遇俩奥运冠军 看看张雨霏“像不像”王祖贤?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4499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奥运明星在全运丨全运会游泳馆偶遇俩奥运冠军 看看张雨霏“像不像”王祖贤?

2021-09-17 14: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十四运的游泳比赛即将正式开赛。9月17日上午,本届全运会的游泳馆里,人声鼎沸,来自各个省的运动员们开始“试水”,场面蔚为壮观。

  在一众游泳运动员中,一个女孩格外引人关注,她就是东京奥运会200米蝶泳冠军张雨霏。业务能力出众的她,外形清秀,有人说:“她好漂亮,你看她像不像影视明星王祖贤?”

  在游泳池边,张雨霏与教练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之后,就开始了今天的训练。张雨霏的训练时间不长,主要是以恢复训练为主。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张雨霏就随教练离开了训练场。

  在泳池的另外一边,中国吉林网记者又“偶遇”了一位奥运冠军,东京奥运会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杨浚瑄。说起来,这个年仅19岁的小姑娘也足够幸运,东京奥运会上,她是被临时征调参加接力赛的。杨浚瑄的夺冠,也创造了山东游泳的历史,她是山东历史上的首位游泳奥运冠军。

  本届全运会田径和游泳是全运会产生金牌最多的两个大项。其中游泳项目的跳水青年组、花样游泳、跳水、男子水球、马拉松游泳将在开幕式前决出冠军;游泳的37枚金牌和女子水球金牌将在9月19日至26日全部产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特派西安记者 于洋 文/图/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