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全运会进行时丨吉林游泳名将董馥玮接受中国吉林网专访:争得一枚铜牌很不容易,后面比赛会尽全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4510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全运会进行时丨吉林游泳名将董馥玮接受中国吉林网专访:争得一枚铜牌很不容易,后面比赛会尽全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4510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全运会进行时丨吉林游泳名将董馥玮接受中国吉林网专访:争得一枚铜牌很不容易,后面比赛会尽全力

2021-09-19 13: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2日,陕西全运会马拉松游泳比赛在安康汉江开赛,吉林省的游泳名将董馥玮获得女子10公里比赛铜牌。

  随着本届全运会室内游泳比赛项目的全面开战,董馥玮也和她的教练黄健庭一起来到西安,接下来,董馥玮将参加女子100米、200米自由泳的比赛。

  9月19日,中国吉林网记者在游泳馆见到了董馥玮和黄健庭。

  董馥玮在接受中国吉林网时候回顾了此前的比赛,她直言,“这一次马拉松游泳比赛可以说是名将云集,有世锦赛冠军,也有全国冠军。我本人此前一直都有一些伤病,不过还好,在比赛中客服了这些不利因素,最终为咱们吉林省拿到了一枚铜牌。”

  本届全运会已经是董馥玮第二次参加全运会了,在此前的天津全运会上,董馥玮在自己擅长的马拉松游泳比赛中,拿到了第八名。从第八名到铜牌,董馥玮自己也觉得自己“进步挺大”的,“毕竟在长大,比赛经验和比赛实力自然也是有所提高。”

  对于接下来的女子100米和200米自由泳比赛,董馥玮表示,“这两个项目国内优秀选手很多,竞争更加激烈。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力争有一个好成绩。”

  黄健庭对自己弟子能够在本届全运会上拿到铜牌,倍感欣慰,“这次全运会的女子马拉松比赛强手很多,董馥玮在自身有一定伤病的情况下,最终能够拿到一枚铜牌,还是很不容易的,这枚铜牌的分量很重。”同时,黄健庭也对吉林游泳的未来很有信心,“这届全运会,我们拿到了一枚铜牌,应该说起点不错。在下一个备战周期,如果能够做好各方面工作,未来可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特派西安记者 于洋 文/图/摄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