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消费节”擦亮“春城”消费金招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4511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98消费节”擦亮“春城”消费金招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4511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98消费节”擦亮“春城”消费金招牌

2021-09-19 18: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是9月7日在云闪付上抢到的政府券,今天来买了一件原价569元的衣服,用券以后只花了469元,我觉得特别优惠。”9月18日,在长春新天地购物公园消费的赵婷婷女士开心地向记者展示着自己的新衣服。“我一共抢到了两张券,我想继续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来购买,优惠力度这么大,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

  和赵女士抱有一样心态的顾客还有很多,“98消费节”与中秋节的相遇,点燃了春城人民的购物热情,长春市各大繁荣商圈人如潮涌,让“金九银十”的传统消费旺季更上一层楼。

  长春卓展作为首届吉林“98消费节”的一个分会场,恰逢卓展集团22周年的集团庆,也在9月10日起开展了一系列年度最大力度的的促销活动,为消费者们打造了一场充斥着美好与满足的购物盛会,积极响应了本次消费节“乐享消费,美好生活”的主题。

  “我们的活动以大力度的满额赠券、赠积分为主,全馆消费满500送最高价值300元的赠券及积分福利。顾客参与活动可以通过使用‘98消费节’的商超消费券和多家银行的满减资格,以更加优惠的价格享受超低的到手价。除了线下异彩纷呈的活动形式,长春卓展的微信线上小程序‘卓展云购物’也在时时更新着优惠的商品与超值的福利。”长春卓展时代广场百货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聂阿娜为记者介绍道。

  长春欧亚商都则是在“98消费节”期间,同时开展了第十七届会员节,将促销优惠力度进一步增强,在政府消费券与大额返利等多项活动下,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在十天的时间内完成了同期十七天的销售业绩。

  欧亚商都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表示,“九月十月是商业的强销期,我们正在进行中秋节的活动档期,接下来还有十一黄金周的活动档期。有政府消费券的强力拉动、有欧亚商都的超强活动力度和超大费用投入及优质服务的保障,我们一定会以喜人的销售业绩为吉林省首届消费节助力!”

  长春欧亚卖场在本届消费节中也不甘示弱,紧抓中秋热点,启动了以“情真意切·以蟹致谢”为主题的大力度营销活动,拿出累计10万只螃蟹回馈给广大消费者,大额送螃蟹、免费赢螃蟹、开心赛螃蟹、幸运钓螃蟹、低价秒螃蟹、互动逗螃蟹等活动,也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情参与。

  通过长春市商务局市场运行与消费促进处处长刘玲玲的介绍,记者了解到,此次“乐享春城·长春98消费节”,粗略估计各商家让利总金额将超过1.5亿。截至9月15日,政府发放的消费券直接拉动销售额6886.73万元。刘玲玲表示:“长春市将继续把‘98消费节’各项活动办实办好,丰富消费载体、创新消费模式、塑造消费品牌,切实提升春城百姓的消费体验,擦亮‘春城’消费金招牌。”

  中国吉林网 实习记者 滕浩锋文/摄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