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明珠”梅河口助力“98消费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511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文旅明珠”梅河口助力“98消费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511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文旅明珠”梅河口助力“98消费节”

2021-09-19 20: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首届“98消费节”开展得如火如荼,范围辐射到了整个吉林省,各市州积极响应,新颖奇特、力度颇大的促销活动层出不穷,不断满足城乡居民个性化、多样化消费需求。“梅城”梅河口也是充分将自己文旅方面的优势与消费节结合起来,为消费者们带来了独特的体验。

图片1.jpg

  “中秋放假了,我们一家三口就选择了来梅河口游玩,这里景色很美,有趣的项目很多,孩子很喜欢。”来自长春的杨女士告诉记者,她们一家在19日早上到达了梅河口,计划在两天时间内将这里知名的景点全部游玩一遍,“下午还要去购物,趁着现在有优惠可以多买一些当地的特产。”杨女士笑着说。

图片2.jpg

  随着记者的走访观察,于2021年9月8日成立的梅河新区成为了游客们的首选,风景秀丽、恬静幽雅的海龙湖景区;景色浪漫、回味童年的梅小野星光花海;可以尽情消费,商品齐全的欧亚购物中心;每一个地方都触动着消费者内心的火热,大家都期待着在这个中秋假期买得开心,玩得尽兴。

  市民扈先生近日喜提新车,他兴奋地告诉记者,他看中的车价格是138800元,因为价格略高一直很犹豫。日前他在车展上通过与4s店员探讨了解到,“98消费节”期间购买汽车市政府会给予8000元的补贴,而4s店为了积极响应政府政策,会在此基础上再进行10000元的优惠,“我买这辆车实际上享受到了一万八千块钱的优惠,所以我当机立断,买下了新车。”

  自5月1日开业以来便成为全国“爆款”旅游景点的东北不夜城,时至今日依旧热度不减,其以精致古风结合关东风情的主题牢牢抓住了消费者们紧跟潮流的心理:网红打卡点、衍生文创、古风特色表演等项目都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

图片3.jpg

  武汉热干面、绍兴新派臭豆腐、沈阳老鸡架、巨无霸冰激淋、西安火锅杯等百余种美食交互登场;梅河西施、清歌妙舞、星罗棋布、天女散花、飞跃绮梦、镜心花月等形象让创意与艺术激烈碰撞;每晚举办民族篝火晚会,少数民族团队表演与沉浸式体验挂钩,快闪于街区之间,满足了游客们的眼与胃,也为人们带来了强烈的视听冲击和切身体验。

图片4.jpg

  梅河口市商务局局长王 陈雷表示:“通过本次梅河新区各项活动的开展,将有效推动梅河口市消费升级,为促进全省消费拉动,提振经济,注入了梅河新区的新动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实习记者 滕浩锋 文/摄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