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第二天,降雨降温大幕开启,出门添衣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4513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秋假期第二天,降雨降温大幕开启,出门添衣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4513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秋假期第二天,降雨降温大幕开启,出门添衣服!

2021-09-20 15: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从我省气象部门了解到,受冷空气影响,9月20日起至23日,我省自南向北将出现一次较为明显的降水天气。长春市从20日中午前后开始下雨,目前市内多地出现分布不均的降水,城区内观测到降水量较大的站点为长春市政府,到15时,降水量1.4毫米。当然,目前,降水仍在继续,在这里也提醒大家,有晚上出门的朋友,一定要带好雨具。

  同时,很多市民已经明显感受到了,受降水影响,气温下降也是比较明显的。据悉,今天白天,白城、松原、延吉等地最高气温已降至20℃以下。长春市今天气温也不高,仅12时、13时两个时段气温达到18℃,也提醒大家,气温波动较大,请注意及时增添衣物,防止感冒!

  气象部门预计,2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有时阴,白城南部、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北部、延边北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方有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20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19~21℃;夜间白山最低气温:12℃左右,其他地区13~15℃。

  2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白城、松原、长春北部、吉林北部、延边北部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21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21~23℃;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13~16℃。

  2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吉林北部、延边北部部分地方有 中雨,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22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18~23℃;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10~13℃。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