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吉林省百米飞人晋级飞人大战决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4515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吉林省百米飞人晋级飞人大战决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4515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吉林省百米飞人晋级飞人大战决赛

2021-09-21 14: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1日,中秋节,赏月前建议您先看看今天热点话题!

  TOP1:吉林省百米飞人晋级飞人大战决赛

  十四运赛场, 吉林省短跑运动员陈佳鹏两破省纪录,晋级十四运百米飞人大战决赛。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决赛将于今晚(21日)决出,陈佳鹏将与苏炳添、谢震业等短跑名将争夺奖牌。

  TOP2:9月22日-23日长春这些地方停水,有你家吗?

  9月22日至23日,预计停水时间24小时,影响区域长春市高新开发区飞跃路以东、电台街以西、开运街以南、硅谷大街以北区域;朝阳区的长沈路以东、西民主大街以西、普庆路以南、解放大路以北区域;汽车产业开发区的奔驰路以东、春城大街以西、自立街、自立西街以南、东风大街以北区域;绿园区和平大街以东、西安大路以南地区供水压力明显下降,其中大部分地区停水。

  TOP3 :长春一小孩书店吵闹家长发飙

  9月20日长春,某书店大家都在安静读书,一年轻女子领着孩子上来了,小男孩比较活泼,不停地在自言自语说话,前面的女士就说了一句“别吵”。领孩子的年轻女子回头看了看,开始没说啥,过了十几分钟,突然就起来发飙,觉得自己委屈,要找该女士讨要说法。

  发声女士态度平和,之后亦被劝离。但孩子母亲依然不依不饶,声称自己被侮辱,要报警并要求该女士道歉。之后书店方面对此进行了协调处理,通过送礼物等方式对孩子母亲进行了安抚并劝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