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罗子沟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帮助走失十余年老人成功寻亲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519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罗子沟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帮助走失十余年老人成功寻亲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519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汪清县罗子沟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帮助走失十余年老人成功寻亲

2021-09-22 13: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流浪乞讨救助管理工作,根据汪清县公安局有关文件要求,罗子沟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近日对辖区内流浪乞讨人员开展了救助寻亲工作,并帮助一名走失十余年的老人成功寻亲。

  罗子沟派出所通过汪清县第五福利院了解到,十余年前,汪清民政局救助站发现一名女性流浪人员,目测年龄在60岁左右,由于老人精神异常、胡言乱语,并且不会写字,因当时找不到家属,被安排到了第五福利院照料。9月13日,罗子沟派出所民警在刑警大队的帮助下,带领老人采集DNA数据,进行人脸比对并将信息与全国打拐信息库核对,通过人脸比对,发现老人与敦化市的一名失踪人口高度相似,名叫郭某珍,女性,汉族,1946年出生,户籍地为吉林省敦化市江南镇宝泉村一组。经过与其家属沟通联系,走失老人确认是其母亲郭某珍。

  9月16日,在罗子沟派出所和刑警大队共同努力下,在外面流浪了十余年的老人在汪清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与其儿子见面,母子终于团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通讯员 孙明睿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