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场外丨当十四运遇上中秋节 写上思念话语寄给远方的家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521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运会场外丨当十四运遇上中秋节 写上思念话语寄给远方的家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521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运会场外丨当十四运遇上中秋节 写上思念话语寄给远方的家人

2021-09-22 14: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每逢佳节倍思亲,当十四运会遇到中秋佳节,在本是团聚的美好时刻,但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因为这次盛会相聚陕西。一块月饼、一段视频,就是他们的节日仪式。虽然不能及时回家,但却有别样的幸福。

  中秋假期,媒体村里的邮局也是格外忙碌,记者们纷纷将西安的特产和明信片等十四运会纪念邮品从这里寄回家乡,捎去来自千年古都的祝福。范璟瑶、石娜娜就是邮局里的工作人员,这是她们第一次在全运村里过中秋。当问起中秋节心愿,范璟瑶眼泛泪光地表示,“希望爸爸做好红烧肉等我回家。”不过辛苦工作之余,她们能亲手为全国各地的记者们盖上“思念”的邮戳,也格外有意义。

  当天,现场排队的媒体记者已有200多人,每个人都在认真地写着对家人祝福的话语。来自浙江省的媒体记者对中国吉林网说:“这是我第一次在外地出差过中秋节,刚才和家人视频聊天,真的很想她们,但由于工作性质,只好把思念寄托在这封信上,然后全力报道好全运会赛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特派西安记者 于洋 文/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