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2021级新生9月22日开始报到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521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大学2021级新生9月22日开始报到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521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大学2021级新生9月22日开始报到啦

2021-09-22 17: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2日,吉林大学2021级的新生正式开始报到。

  万余位新生冒着细雨来到校园,中心校区五月花广场、南岭校区基础实验楼前广场等各大校区处处可见“萌新”的身影,他们将在吉林大学开启自己崭新的人生。

  吉林大学2021年本科生新生10459人,研究生新生10111人,截止到9月22日17时,已经有超过1.5万名新生完成了报到。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的丁萌是2021年第一位报到的吉大新生,将在这里开启五年的吉大生活。

  新生们拿着录取通知书,经测温、扫“吉祥码”后进入校园,并前往学院报到点。

  各学院的老师和师兄师姐们已经等在报到现场,为新生们进行身份验证、协助他们领取入学材料。吉林大学还为新生准备了疫情防控健康包,里面包括口罩、体温计、消毒剂等防护用品,由各学院和研究生培养单位发放。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吉林大学组织开发了“迎新服务系统”,将学生个人信息采集、“绿色通道”申请、户口迁移统计、来校交通信息、随行人员登记等工作前置或转移至线上,尽量减少迎新现场报到流程和办理时间,避免人员聚集。

  吉林大学新生报到工作将于9月23日完成,9月24日起,2021级本科生开始军训,10月8日开始上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吉林大学徐立华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