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9月24日至25日在长春市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529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9月24日至25日在长春市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529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9月24日至25日在长春市举办

2021-09-23 19: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3日,“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以下简称“论坛”)新闻通气会在长春市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召开。中国吉林网获悉,目前,论坛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9月24日至25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

  据悉,论坛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吉林省人民政府协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省商务厅、长春市人民政府承办,主题是 “新征程 新使命 新作为:全力推进大企业高质量发展”。这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自2002年以来连续第20年举办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来自中国500强企业的领导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区高层领导人、著名专家学者、主流传媒及企业和相关代表将出席会议。

  在新闻通气会上,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李建明介绍本次峰会相关情况,他透露,论坛将发布2021中国500强企业榜单及其分析报告。举办主题论坛、平行论坛和专题活动,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将围绕论坛主题、议题发表意见并展开讨论。

  新闻通气会上,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穆可桢介绍了吉林省为论坛召开进行的各项筹备工作情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郭雍皓/文 郭亮/摄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