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邰淞回国投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533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邰淞回国投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533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邰淞回国投案

2021-09-24 11: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廉洁吉林消息,年初以来,吉林省纪委监委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积极开展“天网2021”行动,在省追逃办统筹协调指导下,经白城市纪委监委不懈努力,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邰淞从境外回国投案。

  邰淞,男,1976年3月出生,吉林长春人。经查,邰淞涉嫌共同贪污、受贿犯罪。2020年12月,邰淞畏罪出逃境外。2020年12月,白城市监委以涉嫌共同贪污、受贿犯罪对邰淞立案调查。2021年1月,对邰淞采取网上追逃措施。在法律震慑和政策感召下,2021年9月10日,邰淞主动回国投案。

  省追逃办负责人表示,邰淞是今年以来我省第11名从境外主动回国投案的在逃职务犯罪人员,邰淞的主动投案是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天网2021”行动的重要成果,彰显了纪检监察机关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也充分表明腐败分子无论逃到哪里,最终都会被缉拿归案、绳之以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