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今年暖气费可以上支付宝搜“生活缴费”缴纳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535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人!今年暖气费可以上支付宝搜“生活缴费”缴纳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535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人!今年暖气费可以上支付宝搜“生活缴费”缴纳啦!

2021-09-24 13: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天气转凉,供热公司已经开始“备战”冬季了,为了冬天能舒服地在室内吃“冰棍儿”,暖气费可别忘记缴啦!

  说到缴暖气费,很多人对以前缴暖气费的情景记忆犹新,早起、排队、怎么还不到我?

  24日,中国吉林网从支付宝方面获悉,眼下通过支付宝就可以直接缴费。具体攻略如下:

  首先打开手机支付宝软件并登录,在首页找到“生活缴费”选项,如首页没有可在最上方搜索栏搜索“生活缴费”或点击“更多”按钮进入。

  在进入“生活缴费”后,在新增缴费处选择“暖气费”。

  随后,填上你所要缴纳暖气费房屋的供热卡号,然后点击“下一步”。

  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报销方式,分为全不报销、部分报销、全额报销三个选项,然后点击下一步。

  最后,查看缴费信息及账单详情,点击缴费,即可完成供暖费缴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