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壳带电导致生产设备无法运行 寿山镇供电所及时清除障碍确保用户安全用电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535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外壳带电导致生产设备无法运行 寿山镇供电所及时清除障碍确保用户安全用电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535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外壳带电导致生产设备无法运行 寿山镇供电所及时清除障碍确保用户安全用电

2021-09-24 13: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非常感谢供电所的两位同志,及时为我们处理了我家的用电难题。”9月18日,一位脸上洋溢着喜悦笑容的小伙儿将一面“优质服务系客户、为民用电送真情”的感谢锦旗送至国网辽源市城郊供电公司寿山镇供电所刘所长的手中,感谢寿山镇供电所在解决企业供电问题中积极作为,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有质的电力保障。

  据了解,9月13日,该公司配网抢修班接到忠诚村某食品有限公司打来的故障报修电话,反映自家电器设备外壳带电,导致生产设备无法开工运行,请求供电公司帮助。

  寿山镇供电所在接到报修电话后,抢修人员迅速达到客户故障现场,经现场勘察发现是客户自家的进户线多处破损严重,火线接地,导致金属设备外壳带电,抢修人员第一时间向供电所长汇报相关情况,所长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增派两人带足设备材料前去支援,经过1个多小时更换开关及绝缘导线的处理,该客户企业内设备故障全部清除。

  “锦旗代表着用户对我们优质服务的认可,体现了电网人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作为。”寿山镇供电所所长说。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供电公司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立足群众,为客户解决实际用电难题,全力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和获得感。下一步,该公司将会继续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全力做好供电保障服务工作,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不负锦旗带来的荣誉和客户的信任,为辽源地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国网辽源市城郊供电公司供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