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开区文教局又有大动作!针对博远学校教育质量提升项目进行签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536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经开区文教局又有大动作!针对博远学校教育质量提升项目进行签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536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经开区文教局又有大动作!针对博远学校教育质量提升项目进行签约

2021-09-24 14: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9月22日,一场关于教育质量提升项目的签约仪式在长春经开区管委会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聚焦此次签约仪式,据了解,该签约仪式是由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局和新优教育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针对于该区博远学校的教育质量提升。

  长春经开区文教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丽英表示,经开区文教局始终是教育发展的保障者与服务者,经开区文教局将与新优教育集团一道,在合作项目上精准发力,促成高效合作;在应用上深度融合,促成高质合作;在谋划上高点推进,促成高端合作,共同探索多元化教育体制改革新模式,提升教育现代化治理能力与水平,加快教育供给侧高位发展。

  “希望新优教育集团能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引领示范作用,让教育精华和智慧在经开沃土上创造更高的品质和价值;希望博远学校融合新思想、践行新策略、激发新动力,在集团的助力下,打造文化有底蕴,管理有成效,办学有特色、教育有品质、学生有活力、教师有干劲的优质学校,在全区乃至全市争创一流,为加快教育强区建设增添不竭动力,再谱经开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刘丽英说。

  新优教育集团总校长李桢表示,新优教育集团将结合已有委托管理经验与博远学校原有教育传统优势,实现博远学校三个维度的新提升,新优教育集团必将坚持以学生为本,发挥集团优质教育优势,着眼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让孩子们在校内享受高质量的新优质教育,为推动经开区教育强区建设贡献新优之力。

  刘丽英表示,此次合作对于经开区在“十四五”期间,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全力打造“三名工程”、全方位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具有强大的助推作用。新优教育集团的强势加入一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学校管理经验,为博远学校教育质量提升提供动力、指引方向,早日将博远学校建设成为经开优质名校,经开百姓心目中的好学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经开区文教局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