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机场容量评估评审会顺利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536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机场容量评估评审会顺利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536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机场容量评估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1-09-24 14: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4日,民航东北管理局在长春组织召开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容量评估评审会,认可并通过了长春机场高峰容量30架次/小时的评估结果。

  此次评审会的召开标志着长春机场容量评估的主体工作圆满完成。未来,长春机场将全面落实民航新发展理念,遵循“一次评估、逐步放量”的容量提升工作原则,在确保机场运行安全的前提下,形成高峰容量逐年适度增长机制,优先储备机场高峰时段时刻资源,合理释放机场产能,加速驻场运力引进,不断完善航线网络,发挥区域枢纽客货集疏运能力,带动省内干支各机场协同并进,进一步助力吉林经济振兴,全面推进东北地区民航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张博 张丹

图片由吉林机场集团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