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长春射箭名将魏绍轩获全运会金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536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长春射箭名将魏绍轩获全运会金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536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长春射箭名将魏绍轩获全运会金牌

2021-09-24 13: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4日, 全运会吉林省夺金上榜。射箭名将魏绍轩全运会夺冠为吉林省代表团斩获第三枚金牌,一起来看看今日热榜话题。

  TOP1:长春射箭名将魏绍轩获全运会金牌

  9月23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射箭男子个人比赛中,我省选手魏绍轩为吉林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对此,网友为吉林健儿点赞,送上祝福!

  TOP2 :长春公安“蛀虫”警队私设小仓库

  王玉民,长春市公安局政治部原主任,2020年因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十年。中纪委披露,在其曾工作过的交警支队,约50平方米的地下车库装着他收受的名贵烟酒、玉石古器等物品。他本人爱美、注重形象,有老板每年开春和立秋带他买衣服,花费超百万元。

  该视频上线后,浏览量窜升,不少网友关心他的最终处理结果。

  TOP3:新郎遇闹婚 各种调料从头到脚

  9月22日,有网友称,吉林长春,新郎刚换上衣服,就惨遭围攻,各种佐料倒在身上,整个人瞬间被腌制。

  该资讯内容获得6.8万人次浏览,参与评论数百人,有的网友戏称:“这种还算文明的”。无独有偶,也有网友认为长春本地并无闹婚说法,质疑图片来源区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