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四个生态环保设施集中向公众开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538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四个生态环保设施集中向公众开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538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四个生态环保设施集中向公众开放

2021-09-24 20: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7月30日,吉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将每年的9月26日设立为“吉林生态日”,这是吉林省生态文明建设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为丰富活动内容,营造浓厚氛围,吉林省生态安全工作暨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定于2021年9月22日至26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首届“吉林生态日”宣传周活动。长春市同步开展“吉林生态日” 宣传周活动。

  作为“吉林生态日” 宣传周活动的一项内容,9月25日、26日两天,东南污水处理厂、吉林鑫祥有限责任公司、九台污水处理站、吉林省三合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置有限公司等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危险废物和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等4类生态环保设施集中向公众开放,市民可自行前去参观。通过生态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增强与公众的良性互动,满足公众的知情权、监督权、参与权,加快形成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通讯员 李春晖 蔡露露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