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进行时丨随女曲奥运联合队问鼎十四运冠军 吉林三将为吉林省代表团再添金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539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运进行时丨随女曲奥运联合队问鼎十四运冠军 吉林三将为吉林省代表团再添金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539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运进行时丨随女曲奥运联合队问鼎十四运冠军 吉林三将为吉林省代表团再添金牌

2021-09-24 22: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4日晚,在一场瓢泼大雨中,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曲棍球决赛落下帷幕, 奥运联合队以4比1击败四川队夺冠,从而我省曲棍球运动员夺得了本届全运会女子曲棍球项目金牌。

  在女曲奥运联合队中,有不少的“吉林元素”,其中,助理教练刘双才来自吉林,李冬晓、张金荣、刘孟三名球员也是由吉林省输送。赛后,吉林三将也难掩激动之情,她们纷纷表示,“能够拿到这枚全运金牌十分开心,感谢省里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关心。” 

  此外,在摔跤项目赛场,我省选手同样收获佳绩。冯家敏在女子自由式摔跤57公斤级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为我省代表团收获一枚银牌。在汉中举行的跆拳道项目中,我省选手陈博琳在男子68公斤级比赛中同样为我省代表团收获一枚银牌。

  截至目前,我省选手已在五个项目上获得金牌,共取得5金7银7铜的佳绩。接下来,我省健儿还将在皮划艇、摔跤和女子足球项目中继续发力,向金牌发起冲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特派西安记者 于洋 文/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