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文博会丨文博会上吉林展区有一个玻璃童话世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4546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聚焦文博会丨文博会上吉林展区有一个玻璃童话世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4546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聚焦文博会丨文博会上吉林展区有一个玻璃童话世界

2021-09-26 16: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文博会吉林省展区中的颜值担当,莫过于大安市春光玻璃工艺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展台,架子上大大小小争奇斗艳的玻璃、琉璃制品,流连其中让人宛如置身童话世界。

  大安市春光玻璃工艺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是吉林省现有规模最大的一家专门生产玻璃工艺制品的民营企业。

  此次在文博会中展出的产品主要包括玻璃花瓶、玻璃蜡碗、玻璃灯罩及灯座、玻璃摆件等室内装饰玻璃艺术品,均为手工制品,具有极强的技术性、专业性及艺术性。

  此次展出的展品包括百财系列产品,高度在30厘米到1.8米之间,这个尺寸的产品制作在玻璃业内来说是可谓是难度极高,而春光玻璃厂在2005年就已经熟练掌握了这门技艺,在世界上颇有名气。大安市春光玻璃工艺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经理白林说:“如果国外的客人需要,第一个会想到我们——中国吉林省的春光玻璃。”

  盘子系列产品,直径从25厘米到120厘米及以上。本次参展作品中有直径100厘米的盘子,这个尺寸的手工玻璃制品在全球来说也是首屈一指的,这项技艺春光玻璃厂早在2010年就已经熟练掌握了,并可以批量生产,产品得到了海外高端客户的青睐。

  此外还有15公斤重的厚重系列产品,小件厚重效果系列产品,中国风的古琉璃脱蜡法系列产品等。

  大安市春光玻璃工艺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展台也是文博会采购商们最关注的展台之一,纷纷来到展台洽谈。据白林介绍,公司的产品主要以出口为主,远销欧美及中东等几十个国家及地区,截至2020年底,产品出口已达百万件,销售额达1亿元以上。而此次文博会,他们希望继续扩大春光玻璃的影响力,让公司发展更上一层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文/图/视频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