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机场集团班组在东北民航“优秀班组”风采短视频大赛中获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591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机场集团班组在东北民航“优秀班组”风采短视频大赛中获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591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机场集团班组在东北民航“优秀班组”风采短视频大赛中获奖

2021-10-08 16: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在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举办的东北民航“优秀班组”风采短视频大赛活动中,吉林机场集团选送参赛的地面服务分公司金达莱班组《一路青春芳华 一路砥砺前行》短视频荣获三等奖,机务工程部菁英班组《“菁”兵干将 “英”勇向前》、地面服务分公司嘉锐班组《践行“三个敬畏” 夯实“三基”建设》短视频分别荣获优秀奖,吉林机场集团荣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视频分别以自身班组建设亮点为立脚点,结合日常班组员工实际工作场景,展现了班组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讲述了班组内部团结奋进的动人故事,充分展示了班组员工爱岗敬业、团结进取、互助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

  多年来,吉林机场集团始终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加强安全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持续推动以“三个敬畏”为内核的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深入推进班组建设,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经常性开展安全教育,不断树牢安全意识,并在创新创效、提高保障效能方面取得了多项成就。此次东北民航“优秀班组”风采短视频大赛,不但为所有参赛班组提供了广阔的展现平台,更为进一步提升各班组“三基”建设水平提供了相互学习与促进的机会。吉林机场集团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拓宽思路、勇于创新,努力搭建班组建设与交流平台,以点带面提升班组建设水平,促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屈乐然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