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新片《青春作伴好还乡》定档10月29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591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新片《青春作伴好还乡》定档10月29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4591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影新片《青春作伴好还乡》定档10月29日

2021-10-08 15: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从2019年立项,到2020年的紧张拍摄,再经过近一年的精心打磨,由长影集团出品,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波澜壮阔大时代背景为蓝本,展现返乡创业年轻人青春、激情、热血、爱情、幽默的电影《青春作伴好还乡》,定档2021年10月29日,将在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

  作为新中国电影的摇篮,历经70多年峥嵘岁月的长影始终把展现时代风貌,细腻呈现时代背景下人们积极、向上的精神世界作为自己的情怀和担当。从2019年决定立项开始,长影集团就把展现大时代背景下青年人的激情澎湃、如火爱情、黑土地的乡土气息作为电影《青春作伴好还乡》的魂。从项目启动开始,编剧们就把塑造为美好时代奔跑的人,作为电影《青春作伴好还乡》的根。

  《青春作伴好还乡》讲述了清华大学硕士毕业生管松江(叶祖新饰),返乡创业、带领乡亲们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的前景的故事。

  该片云集了一大批各年龄段重量级文艺工作者的倾情加盟。其中,导演赵琦曾凭借影片《李保国》,荣获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最佳青年导演奖、加拿大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电影“红枫叶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影集团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