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人,这些公交线路有调整!看看有没有你常坐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592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人,这些公交线路有调整!看看有没有你常坐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592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人,这些公交线路有调整!看看有没有你常坐的!

2021-10-08 19: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8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根据西安桥改造工程封闭施工车辆导行方案,10月10日至17日,西安大路、翔运街路口封闭施工。施工对长春市13条常规公交营运线路和1条临时西安桥短接驳公交线路运营造成影响,提醒市民出行注意绕行。

  提醒一:西安大路、翔运街路口封闭施工

  封闭施工期间,市民需要在翔运街南向北方向提前在皓月大路与阳光路绕行,注意皓月大路、春郊胡同、春郊路、阳光路设置的警示标识。

  翔运街北向南方向提前在崇文路、振武二胡同绕行,注意在青荫路、崇文路、振武路、振武胡同、振武二胡同设置的警示标识。

  西安大路西向东方向提前在春阳街、铁西街绕行,注意在普阳街、春阳街、铁西街设置的警示标识。

  提醒二:13条常规公交营运线路有变化

  施工对长春市13条常规公交营运线路和1条临时西安桥短接驳公交线路运营造成影响,分别为G19路、G14路、G22路、G64路、G119路、G212路、G222路、G224路、Z245路、G271路、G314路、K321路、Z322路、西安桥短接驳线路。

  为了最大程度减少市民出行不便,长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专人现场勘查,对受影响通行的公交线路进行科学的调配。经过实地踏查调研,现将受影响线路临时调整运营方案如下:

  G14路、G314路发往人民广场般若寺方向需改线朝阳桥直行走桥上至建设街左转西安大路右转回到原线路;发往西部公交运营场需改线绕行走西安大路建设街左转至西朝阳路走桥上,绕行期间临时取消安达街站。

  G22路、G64路、Z322路绕行:青年路—青荫路—芙蓉桥—辽宁路—北安路—建设街—西安大路—回原线路。

  G224路绕行:青年路—青荫路—芙蓉桥—辽宁路—北安路—回原线路儿童医院

  G19路、G119路发往人民广场方向绕行:普庆路—建设街—西安大路—回原线路。发往汽车厂方向绕行:西安大路建设街—普庆路—安达街—回原线路。

  G222路发往长春站方向需绕行:安达街右转至普庆路,左转至建设街,左转至北安路,右转辽宁路回原线路运行;发往高新开发区方向需绕行:辽宁路左转至北安路,右转至建设街,右转至普庆路,左转至安达街回原线路运行。

  Z245路发往长春站北口方向绕行:行驶安达街与普庆路交会右转至普庆路至建设街左转驶回原线路,发往欧亚卖场方向,建设街与普庆路交会右转至普庆路与安达街左转驶回原线路。

  K321路发往长春站方向:安达街绕行南昌路,建设街,直接到长春站。发往飞跃广场方向:绕行建设街,德惠路,安达街,恢复通行后回到原线路。

  G212路 安达街封闭时无影响,翔云街封闭时绕行安达街行驶运营。

  G271路 发往绿园区医院方向绕行:建设街—南昌路—安达街—朝阳桥—皓月大路—回原线终点站;发往中东市场方向绕行:春阳街—芙蓉桥—北安路—建设街—回原线运营。

  西安桥短接驳线路绕行 铁西街—芙蓉桥—北安路—建设街—普庆路—安达街—回原线路运营。

  待安达街解除封闭恢复交通后,各公交运营线路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畅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